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挺大肚照拍广告 录快歌不会有喘气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54  新浪娱乐
陈慧琳挺大肚照拍广告录快歌不会有喘气声(图)

Kelly已有八个月身孕,但仍拍广告,果然是工作狂

陈慧琳挺大肚照拍广告录快歌不会有喘气声(图)

广告商为大肚婆Kelly设计舒适及安全的造型

陈慧琳挺大肚照拍广告录快歌不会有喘气声(图)

Kelly希望能亲手做一盒月饼表心意,但怕没人敢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怀有八个月身孕的陈慧琳(Kelly),目前肚大如箩、胸围升cup。不过,两个月前Kelly仍开工拍月饼广告,不愧是工作狂。连录制快歌时,宝宝都很配合,不会令Kelly有喘息声,母子默契十足。

  热爱工作的Kelly,只安排自己放十星期产假,两个月前仍接拍美心月饼广告,内容讲述她学做月饼,虽然过程繁复,但Kelly仍希望自己亲手做一盒月饼:“我觉得会是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只怕没人敢吃。”广告商请奚仲文为大肚婆Kelly设计造型,穿松身衣服搭平底鞋,以舒适安全为主。

  目前Kelly已怀有八个月身孕,胎儿长大不少,Kelly笑说:“肚子像箩一样大,最近还突然想吃榴莲和牛油果。”而怀孕前Kelly坐车搭船都不会晕,但近期却开始有这些迹象,只能减少外出。

  另一方面,Kelly还专注为国语碟录音,早前灌录快歌时,监制担心孕妇唱歌会有喘气情况,但Kelly录音过程却非常顺利,大家都很惊讶,Kelly得意地说:“跟宝宝相当合拍,希望宝宝出世后我们继续这么有默契。”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