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重庆遭女粉丝强吻 为减肥三天不吃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4:51  重庆商报
古天乐重庆遭女粉丝强吻为减肥三天不吃饭(图)

古天乐拍摄疯狂的影迷

古天乐重庆遭女粉丝强吻为减肥三天不吃饭(图)

一影迷和古天乐合影  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王璐瑶)昨天,“黑马王子”古天乐现身位于北城天街的茂业百货,参加其代言某品牌举行的“古天乐·时尚之旅”城市巡回推广活动。古仔的人气指数爆棚,现场聚集了数千名粉丝给他捧场。古仔一时兴起,拿起手中的相机对着台下的粉丝猛拍,想以此来记住重庆粉丝对他的热情。

  遭遇粉丝强吻很尴尬

  在活动中,主持人跟古天乐的对话几度被淹没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古天乐不停地朝台下粉丝挥手致意。在随后的签售活动中,一位女粉丝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签完名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勾过古仔的脖子在他的左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迅速跑掉,古天乐被这突然袭击惊呆了,几秒之后才回过神来,尴尬地笑了笑,继续签名。

  为减肥三天不吃饭

  古天乐向来都以英俊、帅气的形象出现,但为了演《窃听风云》,他为角色需要增肥了十几公斤,而因为该角色到了最后又身患绝症,必须配合剧情变瘦,因此,古天乐又必须火速减肥。对此,古天乐表示:“我总算知道减肥是很难的事了,何况我还是个很喜欢吃东西的人。”古天乐说,为了让自己再瘦下去,整整3天不吃饭、在家跑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