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江北宣传试裤子 腰围曝光:二尺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58  重庆时报
古天乐江北宣传试裤子腰围曝光:二尺五(附图)

古天乐江北宣传,拿出相机拍粉丝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上午,香港“型男”古天乐身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江北茂业百货门前,为其代言的圣捷罗男装做宣传,引来数千人的围观。

  变装后大方任拍

  昨日早上9:40,古天乐在众多安保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商场内。和屏幕上相比,生活中的古天乐没有那么高大,默默地看着大家,脸上挂着一丝笑容。随后古天乐在专柜认真地挑选起衣服来,记者从厂商处了解到,作为代言人,古天乐有权利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在专柜里面古天乐挑选了一件渐变色的T恤,标价320元,在下装柜台,他选择了一条浅灰色的牛仔裤来搭配这件T恤,记者注意到这条牛仔裤标价560元。古天乐看到这么多人围观,有点不好意思,小声询问售货员试衣间在哪里。售货员首先拿了一件170cm的衣服给他穿,结果古天乐发现小了,换了一件175cm的。此时现场的人对古天乐的腰围非常感兴趣,只见售货员拿了一条二尺四的裤子给他试穿,里面的助理称拉不上去,又换了一条二尺五的才合适。穿戴一新之后,古天乐帅气地站在镜头面前,大方任拍。

  拿出相机拍粉丝

  得知古天乐要来,很多粉丝早早就在商场门前排队等待。10:30,越来越多的人群簇拥在江北步行街上,记者粗略一算大概有数千人。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对着舞台拍照,这时古天乐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场顿时一片沸腾。古天乐开心地向大家打招呼,下面的人群也纷纷挥手致意。随后古天乐还拿出一个专业相机对着下面的粉丝狂拍,此举将粉丝热情一下子点燃了,他高兴地走到舞台前面问道:“你们爱我吗?”粉丝们高声喊着:“古仔我爱你!”随后古天乐为粉丝签名合影,整个见面活动持续到11:30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