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走秀抢港姐风头 吴君如提名撑腰嘉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1:45  新浪娱乐
胡杏儿走秀抢港姐风头吴君如提名撑腰嘉敏(图)

9号袁嘉敏的老板原来是陈可辛

胡杏儿走秀抢港姐风头吴君如提名撑腰嘉敏(图)

胡杏儿与陈倩扬向各师妹教路

胡杏儿走秀抢港姐风头吴君如提名撑腰嘉敏(图)

李姿敏(左)及刘倩婷扮行天桥时颇有默契

胡杏儿走秀抢港姐风头吴君如提名撑腰嘉敏(图)

被视为大热的3人组,左起:3号郑宝源、4号刘倩婷及5号马咏恩。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11日),“2009香港小姐竞选”10位候选佳丽在电视城首次会晤传媒,胡杏儿做嘉宾走秀抢尽风头。9号袁嘉敏被揭露原来是由吴君如提名,使本届港姐变成美貌与背景之争!

  除了以走猫步形式出场且自我介绍外,还现场抽出编号。4号刘倩婷从初选至今,已被各传媒推举为大热之选;但样貌平平的9号袁嘉敏,原来由吴君如任提名人,使本届港姐变成美貌与背景之争!

  港姐佳丽昨天以走猫步形式出场,这次也是她们经过大会改造后,首次会晤传媒。但因各人仍没接受足够的培训,所以台上动作生硬且古怪。

  为陈可辛打工两年

  问9号袁嘉敏有没有紧张?她说:“不紧张,但知道有待改善。”袁嘉敏现职电影发行主任,问她的提名人是不是圈中人?她便问身旁保母能不能透露,获得允许后才说:“提名人是吴君如,陈可辛是我的老板。”她表示大学毕业后,便在陈可辛的公司工作已两年多。她坦言对幕前有兴趣,吴君如鼓励之外,还成为她的提名人。问会不会怕被指是靠背景跻身港姐之列?她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起步点,毕业后我选择做电影发行,但不能被框住。只要有创意,幕前幕后都可以。”

  4号丧父回流选美

  至于被视为大热的4号刘倩婷则坦言有点紧张,她说:“我从来都没有穿过这么高的高跟鞋,在台上走起来要特别小心。”问近日被“狗仔队”跟踪,家人有没有感到压力?她说:“有压力的!”问到警司爸爸有说什么吗?她说:“他三个月前过世了。”Sandy表示爸爸是死于癌症,生前鼓励她参加港姐。她说:“我14岁到了英国读书,毕业后在英国工作两年。爸爸过世后便回港照顾家人。”另外,跟3号郑宝源提到9号袁嘉敏的提名人是吴君如。她说:“谁是9号啊?”问到怕不怕有背景有优势?她表示:“不会吧!选美都是看个人吧!”

  另外,当空姐的1号曾曦宁,早前被同事爆料称她工作态度差,还要飞机师送名品牌手袋。她解释说:“身边的朋友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当指爆料的是身边的同事哦!曾曦宁说:“在报纸看到的名字,我不认识的。”虽然信件的真实性难以证实,不过她的态度实在是一般!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