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震霆羡慕李嘉诚抱孙子 谢贤称不识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52  新浪娱乐

霍震霆羡慕李嘉诚抱孙子谢贤称不识陈冠希(图)

霍震霆

霍震霆羡慕李嘉诚抱孙子谢贤称不识陈冠希(图)

谢贤

霍震霆羡慕李嘉诚抱孙子谢贤称不识陈冠希(图)

曾志伟

霍震霆羡慕李嘉诚抱孙子谢贤称不识陈冠希(图)

任达华和谢贤

  新浪娱乐讯 “高球界512关爱行动”6月12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出席的包括: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曾志伟任达华、谢贤(四哥)等。谈及李嘉诚日前又添一个孙子,霍震霆表示人家很厉害;而谢贤被问到陈冠希时则表示不认识这个人。

  志伟表示该活动是“512七年延续计划”其中一个项目,希望让更多人参与“512”重建工作,今年参加慈善高尔夫球赛的人数打破去年纪录,大家共同创造出千人一同挥杆的场面,以打吉尼斯世界大全纪录。志伟又说,受灾部分地区已经把民房重建好,年底就会重建好二百多间医疗设施、房屋和学校等。

  霍震霆被问到今年会否家有喜事?他笑说:“又问这些?”问他可会想好似李嘉诚一样突然有孙子抱?他说人家很厉害,但都要按程序来,并让记者讲回体育好了。

  四哥被问到会不会带孙子Lucas一起打高尔夫球?他指Lucas只有两岁,真要带他做运动,都会先教他游水。现在甲型流感肆虐,问四哥会不会减少带Lucas出街?他说:难道不出街吗?他觉得最重要小心点,前几日都有人拍到柏芝带他去海洋公园,海洋公园地方空旷,应该无问题的。提到陈冠希离开香港一事,四哥即表示自己不识这个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震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