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S.H.E合组新天团 收千万酬劳为电玩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1:14  新浪娱乐
汪东城S.H.E合组新天团收千万酬劳为电玩配音

汪东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飞轮海汪东城(大东)最近在台湾和Selina和Hebe合组“S.H.E”电玩新天团,收了千万元新台币酬劳代言在线游戏,还以声音做电玩角色,陪大家打机。

  由于大东和Selina、Hebe在亚洲区有万千Fans,人气十足,所以获邀代言史上最强在线游戏,刚好大东即是East,难怪Selina和Hebe笑说:“这次我们都是S.H.E,因为E就是大东。”

  虽然S.H.E下半年的工作爆满,飞轮海要忙于巡回演唱会,不过他们为了一圆电玩明星的梦想,极力腾出档期,还为电玩角色配音,Selina声演精灵,Hebe扮成熟活泼的女枪手,而大东则声演武道家,喜欢打机的大东兴奋地说:“听说我的电玩造型相当帅气,所以超级期待。”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东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