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候选港姐袁嘉敏曾是陈可辛秘书 被吴君如曝私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4:23  新浪娱乐
候选港姐袁嘉敏曾是陈可辛秘书被吴君如曝私隐

吴君如力撑袁嘉敏身材好

候选港姐袁嘉敏曾是陈可辛秘书被吴君如曝私隐

候选港姐9号袁嘉敏,曾是陈可辛的秘书

  新浪娱乐讯 应届候选港姐9号袁嘉敏,日前在记者会中称自己的提名人是吴君如。昨日(6月12日)吴君如录像无线节目《星星同学会》时承认此事,并透露袁嘉敏曾做过陈可辛的秘书,身材是真材实料的。

  吴君如说:“袁嘉敏是陈可辛的秘书,也是我的半个助手。她做事很有条理,现在已经离职了,很难找人接手呢!”谈到袁嘉敏有意加入娱乐圈,吴君如说:“是的,但入娱乐圈也需要方法,她又不能做‘嫩模’,毕竟已经24岁了,那就参选港姐吧!”

  问有没有向袁嘉敏传授致胜必杀技,吴君如表示已介绍自己的化妆和发型师给对方,她笑说:“最主要的是听话啦!红了再嚣张吧!”她又大爆对方私隐:“她没男朋友,身材是真材实料的,我经常看到,如果是‘假胸’,我不会叫她参选的!”(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