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维嘉性感踏红毯 见香港传媒避忌快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36  新浪娱乐
董维嘉性感踏红毯见香港传媒避忌快闪

董维嘉因为与林文龙传绯闻人气急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介入林文龙、郭可盈婚姻的董维嘉,昨晚(6月13日晚)以一身低胸性感打扮现身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地毯,她面对香港传媒十分避忌,问她可否接受访问时,董维嘉即摇头摆手闪开。

  此外,昔日有“波神”之称的彭丹,久未在港露面,昨天在席上发现她的踪影,不过以往表现主动的她,除了态度变得低调之外,连容貌也有别以往,骤眼看几乎认不出她,其双眼也明显凹陷。(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董维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