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与富豪男友进出酒店 被曝同住一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34  新浪娱乐
吴佩慈与富豪男友进出酒店被曝同住一房(图)

吴佩慈与男友酒店私会被撞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佩慈日前到上海出席电影节时,被媒体发现于深夜时分跟一名男子结伴进出酒店,期间举止亲昵,更被曝同住一房。吴佩慈的神秘富豪男友终于曝光!

  虽然吴佩慈对男友处处“呵护备至”,怕媒体拍得男友真面目而对其事业造成影响,不过日前吴佩慈飞抵上海出席电影节时,终被媒体拍得男友相貌,更被揭穿二人同住一酒店房。

  媒体于酒店见吴佩慈跟一神秘男子双双出入,二人全程表现亲昵,其后才得知该男子是吴佩慈的富豪男友,二人发现传媒在场,吴佩慈即以披肩遮面,并护送富豪男友急步离开。

  另外,有外国传媒在相片简介中摆乌龙,竟将吴佩慈误认作林志玲!(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