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坐黄立行腰 向老公道歉:为五斗米折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小S坐黄立行腰向老公道歉:为五斗米折腰(图)
小S调戏黄立行

  中新网6月15日电 老公许雅钧 (Mike)就在台下,小S照样对黄立行、言承旭罗志祥伸出魔爪!特别是她还解开黄立行的扣子让他当众露点,并坐上黄立行的腰,但享用完后不忘对许雅钧喊话:“老公对不起,为五斗米折腰!”最后还公开向他告白:“I love you!”

  “联合报”消息,《康熙盛典》13日在上海举行,邀来言承旭、黄立行、罗志祥等众多明星表演,主持人是《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14日刚好是小S的32岁生日,演唱会当晚,不但老公许雅钧在场陪伴,连难得开金口的蔡康永,在独唱桥段时,先演唱五月天《疯狂世界》,接着突然说:“过了12点,就是小S生日,所以要向她献唱一首苏打绿的,《无以伦比的美丽》。”

  蔡康永的祝福,让小S感动到眼泪鼻涕直流,还不忘自嘲:“我糗死啦。”以上是节目的温馨部分,最劲爆的小S不畏前阵子关于“人妻不象样”的批评声浪,照样对男明星上下其手,除了要言承旭、罗志祥抱她,还坐到黄立行的腰上,再扯他衬衫让他露点。

  小S此举,等于告诉骂她不象样的观众们:“我老公都不说话了,外人何需多言?”之前很多人关心小S老公许雅钧的态度,也猜测是否婚姻生变,但小S很有自信:“他知道我在取悦观众。”许在上海朋友多,此行特地为老婆办了生日会,两人算是小度蜜月,只是行前徐妈妈刻意提醒:“不要给我怀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