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位候选港姐将赴日拍外景 有佳丽被爆已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20  中国新闻网
10位候选港姐将赴日拍外景有佳丽被爆已婚(图)

10位候选港姐挑选太阳眼镜,为月底出发到日本拍外景作准备。(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0位候选香港小姐月底就会出发到日本拍外景,大会于14日安排她们到眼镜赞助商挑选太阳眼镜,刚好2号林洁瑜和5号马咏恩都是在6月生日,她们都得到赞助商老板送上鲜花。

  14日正日生日的林洁瑜表示晚上会和朋友吃饭,生日愿望是希望比赛能顺利进行。马咏恩则于6月18日生日,不过当日就要开工,她笑言现在已经开始和不同的朋友吃生日饭,问到之前接送她的男士有没有约她?她表示有,但否认对方是她的男朋友,她说:“我男朋友在澳大利亚读书,我们拍了4年拖,他们大家都认识,男朋友好支持我参选,我希望他能回香港看我比赛。(生日愿望是不是得到冠军?)顺其自然就好,参选令我学到很多东西。”

  另外,负面新闻多多的1号曾曦宁,14日终于承认曾经在下班时间进入驾驶室,而该班航机“碰巧”是其机师男朋友所驾驶,早前有报道指她此举令男朋友从此无得升职,曾曦宁14日表示当时是和家人去旅行,但因为全机满座,她才会坐在驾驶室的JUMP SEAT。

  曾曦宁说:“每间航空公司都是这样,如果全机满座,职员是可以坐在驾驶室的JUMP SEAT。(你是有计划和男朋友坐同一班机?)不是,只是碰巧是那一班机。”并强调此举不会影响男朋友的工作,因为他有专业操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没有听过男朋友因为她而不能升职,又说男朋友都知道这些报道,但没有因此影响心情。

  又有指曾有乘客约她吃饭,曾曦宁竟带妹妹同行并吃了对方5000元的贵价日本菜,她说:“他们都是朋友,朋友都识我的家人。(是不是吃了对方5000元?)那么久的事不记得了,谁埋单都无所谓,这次朋友请,下次就轮到我。”

  对于被指已婚,问到无线可有向她了解过?曾曦宁说:“没有,我有向他们交待,而且结婚是骗不到人的。(你如果在外地结婚就查不到?)一定不会,我好清楚大会规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