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暗批张舒雅不遵守港姐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31  新浪娱乐
袁咏仪暗批张舒雅不遵守港姐规则(图)

袁咏仪希望做港男选举评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港姐佳丽素质被指历年最差,袁咏仪昨天接受《星星同学会》访问,身为师姐的她表示没有留意港姐,反而留意港男多一点,也想一试做评委。对于港姐张舒雅今年可能不被邀请出席加冕仪式,她暗批其破坏了港姐的传统。

  袁咏仪昨天为《星星同学会》录像,她表示节目中难免要讲老公张智霖,而老公做访问也难免讲她。不过,她觉得不一定要讲缺点,讲优点也可以,更笑称自己的优点便是温文尔雅。她笑说:“我今天就是上来大平反的,上君如的节目可以尽吐心中情,不用顾忌。”

  提到本届港姐被指质素差,问她有留意吗?袁咏仪支吾以对。她笑称自己留意港男多些,她有问伍咏薇今年会不会再做评委,如果对方做她也想做。问她想摸摸参赛者吗?袁咏仪表示不想摸,因为这样不尊重人家,反而觉得看他们表演很好玩。

  谈及今年港姐是非多,袁咏仪表示每年都有。她解释自己不留意港姐,因为提起港姐,又想到自己大一年,2010年是她选港姐的20周年,所以更不想提。指她如果今年参选都可能赢,她笑说:“不要这么说,应该入围啦!毕竟已超龄,生完宝宝后身材也有改变。”她称有些参赛者,状态会越来越好的,比如她自己最初入围也不是最漂亮。不过,袁咏仪觉得选的港姐,就应遵守港姐的规则,她不知去年的港姐发生什么事,但如果不是由对方为本届港姐加冕,就破坏了港姐的传统,所以她觉得参赛者在选前应想清楚,了解自己是否可以面对压力。

  至于今年不知由谁来为港姐加冕,袁咏仪就笑说:“我去啰。或者可以找回八九年那届的港姐,因为今年是她20周年纪念,又或者重金礼聘港姐中的港姐朱玲玲啰,都好有意义呀。”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