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过庾澄庆家门而不入 婚变后身材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过庾澄庆家门而不入婚变后身材发福(图)
伊能静

  中新网6月16日电 14日晚上,伊能静素颜穿上超短牛仔热裤,露出一双壮腿在台北一购物广场闲晃,拉着女性友人选购杂货,一见到泡澡剂小包装,毫不犹豫收入购物篮,也购入米奇老鼠小钥匙圈,似乎准备拿来送给宝贝儿子哈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没有老公儿子在旁相伴,伊能静略显孤单,在挑东西时一度两眼无神踱步起来,恢复单身的她,由美容教主变成豪迈大婶。后来她转往柜台结帐,由友人付帐。

  结帐后,她走回家的路上经过庾澄庆和自己曾静的爱巢,但靠近哈林家却是过巷而不入。伊能静的经纪人周嗣伟昨天再被问到伊能静的问题,他不愿多谈,只说:“她是胖是瘦不重要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