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旺角宣传提心吊胆 担心花容毁于腐液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22  新浪娱乐
官恩娜旺角宣传提心吊胆担心花容毁于腐液弹

官恩娜身材丰腴

官恩娜旺角宣传提心吊胆担心花容毁于腐液弹

官恩娜与众位主演

官恩娜旺角宣传提心吊胆担心花容毁于腐液弹

李灿森

  新浪娱乐讯 最近旺角接二连三发生扔腐液弹事件,日前又发生严重车祸,电影公司前晚(6月14日晚)于旺角朗豪坊售票处外宣传新片,吸引大批Fans及市民围观。官恩娜(Ella)坦言现身旺角有点怕,直斥扔腐液弹凶徒是社会败类,李璨琛(Sam)则希望尽快缉凶。

  官恩娜、李璨琛、少爷占、应昌佑及陆永等,前晚于旺角宣传配音电影《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引来大批Fans及途人围观,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大会在现场安排了雪糕车,官恩娜取雪糕时非常狼狈,弄得满手都是雪糕。

  被问到在旺角宣传,可担心被腐液弹袭击?她说:“一开始很担心,我还准备戴帽,但相信这里不会有事,应该很安全,我对当局有信心。”她坦言平日甚少到旺角,只在几个月前到过旺角出席宣传活动。

  若然有公司重金礼聘她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宣传,问到够胆接受吗?官恩娜说:“不关钱的事,是我胆子小,不如约一班朋友去捉凶徒啦,有90万悬红,希望尽快捉到这种社会败类,实在太过分,如果是女生被扔中,脸蛋受伤怎么办,吓死人啦!”

  李璨琛撑子聪超仪恩爱

  李璨琛的公司就在旺角弼街,但他并不担心:“我甚少去行人专用区那边,希望快点捉到凶徒。”对于有周刊指其好友陈子聪手持红白蓝袋遭太太何超仪赶走,李璨琛说:“红白蓝?是不是去拍照呀,等我打电话问问他。”有传子聪因为有艳遇而被赶,李璨琛称:“他哪敢试,不怕耳朵被扭断呀,以我所知,他们好恩爱,天生一对。”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