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岁钟楚红正式复出 露肩装为护肤品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49岁钟楚红正式复出露肩装为护肤品代言(图)
红姑

  淡出娱乐圈18年的钟楚红(红姑)一直被盛传即将复出,但都被她一一否认。甚至早前传言徐克力邀红姑与林青霞演出新片,她也坚决否认。然而,最近港媒爆出,红姑已复出为某护肤品牌担任代言人,并接拍广告。

  钟楚红在下嫁广告界奇才朱家鼎后,十八年来一直没有参与娱乐圈的活动,但外界一直关心红姑的动向。感情方面,自2007年丈夫去世后,上个月,传媒拍到红姑与男子用餐,新恋情曝光之余,事业又有新发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红姑成为该护肤品品牌2009年全新代言人,并在早前拍摄宣传广告。钟楚红虽然年届49岁,但魅力仍不减当年,更散发出成熟韵味。拍摄当天她穿上露肩装躺在沙发上,状态大勇。并且钟楚红将在本月25日出席代言人活动,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楚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