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上海吃日本料理 秀恩爱当众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张柏芝上海吃日本料理秀恩爱当众热吻
谢霆锋张柏芝热吻

  上个月过生日的张柏芝“拉大队”连同爱儿Lucas、谢贤等人到上海庆祝,顺道于当地探望拍摄电影《十月围城》的谢霆锋。连月来谢霆锋忙于工作,长期留守内地,柏芝只好主动出击见老公。

  生日之后,被好友小S踢爆想生够4个的张柏芝,甩下爱儿Lucas,独自一人到上海寻夫,趁空余时间,谢霆锋带张柏芝去吃日本料理,席间虽然有其他人,但张柏芝完全不理,众目睽睽下狂亲老公,恩爱之情甜到漏,俨然准备随时造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