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飞飞丈夫逝世 痛心发布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凤飞飞丈夫逝世痛心发布声明
凤飞飞

  "帽子歌后"凤飞飞的丈夫赵宏琦于13日因患肺腺癌辞世,享年70岁。两人在英国念书的儿子已经赶回香港,准备送父亲最后一程。结婚28年,婚后行事低调的凤飞飞,这次也选择以声明方式公布丈夫病逝消息,"我知道失去这段近30年牵手情的伤痛,需要很长的时间疗愈,也一定会坚强面对!"

  去年演艺圈内传出赵宏琦病情,但凤飞飞始终缄口,不愿意承认先生患癌症消息。赵宏琦是香港富豪之子,凤飞飞母亲相当满意赵宏琦,凌峰扮起"媒婆",因此牵起两人情缘。凤飞飞27岁嫁进赵家,生下一子后,与赵宏琦长年定居香港。就在赵宏琦上周六因癌病逝后,凤飞飞强忍悲痛,选择在15日以亲自拟声明稿方式对外证实相关消息。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