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复出拍广告 魅力不减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04  广州日报
钟楚红复出拍广告魅力不减当年(图)
红姑为某护肤品拍摄宣传广告,魅力不减当年。

  本报讯(记者 沈远安)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盛传要复出的钟楚红(红姑)终于有新动作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红姑将成为某护肤品2009年全新代言人,并在早前已经为该产品拍摄宣传广告。

  从昨日曝光的照片看,钟楚红虽然年近五十,但魅力不减当年,拍摄的广告中更散发出成熟韵味。拍摄当天她穿上露肩装躺在沙发上,状态颇佳。据悉,钟楚红将在本月25日出席这一代言活动。

  复出路径效仿王菲

  和林青霞一样,阔别娱乐圈18年的钟楚红最近几个月一直传出要复出,但都被她本人一一否认。如今,红姑选择的复出路径和王菲很像,从接拍广告开始。这是否为其全面复出做铺垫,还有待时间来证明。

  在传出复出的同时,钟楚红近日也曾传出新恋情曝光的消息。不过,也不排除这些报道是为其复出做铺垫。

  传为完成丈夫遗愿复出

  钟楚红自从在下嫁朱家鼎后,十多年来一直没有参与娱乐圈的活动,但外界一直关心红姑的动向。2007年,朱家鼎去世后,一直深居简出的钟楚红为了令亡夫投资的度假酒店尽快落成,才传出要复出赚钱。且她昔日经纪人陈自强积极游说她复出拍电影,多位片商和曾经合作过的导演亦有意邀她重出江湖。但早前红姑曾澄清说自己无意复出。

  据悉,朱家鼎生前曾斥资于印尼建度假酒店,但已于2008年4月全面停工。报道又指红姑夫妇两人在2005年就已将居住了10年的爱巢卖掉,套现3000多万元用以投资建设酒店,但庞大的建筑费及其他费用,令酒店拖至朱家鼎过世仍未落成。如今,钟楚红想尽快建好度假酒店,除了完成丈夫遗愿外,也是为今后的生活做长远打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楚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