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冠希约阿娇吃饭认错 网上送歉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7:11  新浪娱乐
传陈冠希约阿娇吃饭认错网上送歉意(图)

阿娇重提过去一年的经历,难免神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经历不雅照片事件后已走出阴霾重返娱乐圈,被受害女艺人狂轰欠道歉的陈冠希(Edison)终公开道歉,最近有传他私下向阿娇MSN道歉并相约吃饭“破冰”!

  阿娇与张柏芝自卷入不雅照片事件后演艺工作全面停顿,二人先后炮轰Edison事后一直未有道歉,千夫所指的Edison终公开对受影响女星道歉。

  近日就传出Edison私底下透过MSN向阿娇送上歉意,更邀请她共进“破冰饭”,对有关报道,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说:“不真实的报道,不回应。”

  阿娇于早前首次接受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访问,随后传出内地广电总局封杀负面新闻明星,名单上包括涉及不雅照片事件的阿娇,令播映期无限押后,不过最新消息指访问将于下周播出,令谣言不攻自破。

  阿娇在访问中自认是工作狂,又开心畅谈复工心情:“再次面对相机时,心理上有跟不上的感觉,找不到当初最好的状态,有点怕。”阿娇也重提不雅照片事件,明白“一定有人不喜欢”的道理,对被冠以“天真娇”之名,她说:“再难受都接受了。”

  阿娇说事发后最希望男方先出来交代,知道谁先出来谁就是输,不过最后还是她决定举行发布会:“我要给阿Sa(蔡卓妍)一个交代,不想放弃Twins的未来,我想真的把自己尊严拿回来!”(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