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自曝与Angelababy看秀 力证情未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51  新浪娱乐
陈伟霆自曝与Angelababy看秀力证情未变(图)

袁伟豪(前排左一起)、William、王君馨及杜德智等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William)昨天(6月6日)与王君馨、杜德智和袁伟豪等于MegaBox出席“香港舞动马拉松”记招,宣传跳舞8小时筹款,所筹得款项将拨捐给“生命热线”,陈伟霆还自曝近日与Angelababy相约看健美先生比赛。

  大会公布8月一连四周举行长达8小时的跳舞活动,为“生命热线”筹款。身为大使的William在台上跳舞,他谓在美国学舞试过跳足8小时,换来全身酸痛,要浸浴来纾缓。

  近日盛传William和Angelababy已分手,但昨日提到Angelababy突然变漂亮了,William即时护花,指对方一直都漂亮,更不避嫌疑说两人日前相约看健美先生比赛,力证感情未变,William说比赛时台上的肌肉男令台下女观众尖叫,就连Angelababy也不停拍照。问William是否想做肌肉男?他笑言:“不适合我,现在的身形适合自己多些。”

  至于身在日本的Baby,在其博客上尽显童真一面!她前日携同心爱的“小朋友”(毛公仔)飞抵东京,除了为公仔拍照留念外,还笑言对于的士上有按摩服务感到开心!贪玩的她还展示在日本的第一张银行卡及avex公司给她的秘密信件!(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伟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