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公布与儿子合照 否认落寞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公布与儿子合照否认落寞发福(图)
伊能静

  中新网6月17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前天,伊能静出席了2009中国年度时尚消费品牌Top50颁奖盛典,当晚以绿色小礼服性感现身。

  对于近日媒体对自己婚变后落寞发福的报道,伊能静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了自己和儿子小哈利的合照,也响应了媒体的传言,“习惯了媒体选择性的报道,不过还是希望你们知道哪些媒体的习惯就是选择性,看看新闻说我一个人很落寞、发福之类,其实当天我是一直与小王子在一起的喔。”她希望这些媒体不要再用这样的方式伤害一个孩子的心灵,“媒体以没有母爱这样的字眼来写一个孩子,只为了贩卖、销售,我真的认为很恶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