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出席手机发布会胸前失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8:38  新浪娱乐
熊黛林出席手机发布会胸前失守(图)

熊黛林身穿低V裙,结果又露乳贴又被掉进碎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前晚(6月16日)与甄子丹在香港出席手机发布会,穿上超低V开胸裙的她露出乳贴,更被大会发放的纸炮碎纸掉进低胸位置,甚为尴尬。

  前晚诸葛梓岐、周秀娜、农夫及I Love You Boy'z出席Nokia“新一代机王N97”发布会,期间Lynn与甄子丹担任特别嘉宾在台上打锣打鼓进行开售仪式,体贴的Lynn穿上平底鞋迁就甄子丹的高度。

  穿上Gianfranco Ferre低V开胸连衣裙的Lynn,活动期间均小心翼翼,在大会预设的打鼓环节时也不敢太大动作,可惜最终也失守露出乳贴。至活动尾声,大会安排发放纸炮,纸碎四散,掉进Lynn胸口,她即时掩嘴傻笑,情况尴尬。

  事后Lynn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她谓:“裙子好贴身,应该不会走光。”有指Lynn师妹Angelababy整容,她即力撑对方说:“就是说她漂亮了!其实我觉得如果老了有需要整容都没所谓,科技发展就是想让女孩子们漂亮些嘛!”

  另外,甄子丹被问到小姨汪圆圆与男友分手一事时,说:“那绝对是那个男孩子的损失啦!我小姨又乖又漂亮,大把人追!”记者笑言Lynn刻意穿上平底鞋迁就他,他即笑道:“Lynn一向都就我,我常常夸她专业,一见到我就不穿高跟鞋。”

  同场的周秀娜对于被指遭前男友殴打,她即说:“不回应,不想再提以前的事。”好伤心?“都伤心的!是不好的经历,不过这个人已经过去,最重要的是现在有个疼我的男友。”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