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加入新加坡籍? 被传花巨资购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08  法制晚报

  据法新社昨天报道,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已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60万元)的房产。

  该社记者试图联系新加坡移民局以确认此消息,工作人员以遵守保密规定为由拒绝答复。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入籍新加坡一方面是为了解决女儿的教育问题,另外一方面则是投资房地产。

  李连杰是继去年巩俐之后又一位入新加坡籍的中国明星。

  整理/记者寿鹏寰

  链接

  李连杰生于北京,1982年以电影处女作《少林寺》轰动全球,成为国际巨星。1999年至今被邀到好莱坞发展,成绩不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