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上海造势 林熙蕾:最想演变态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34  钱江晚报

  林熙蕾给人的印象是性感和有点酷。昨天,本报独家专访了来上海电影节宣传电影《窈窕绅士》的林熙蕾,结果大吃一惊,原来很女人的她,私底下竟然很“男人婆”,而且还想迫不及待地打破“性感女神”的形象。她最想演查理兹·塞隆演的《女魔头》里那个又脏又悍又丑的“女魔头”。

  “别人夸我性感,我不介意,这是一种赞美。而私底下,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强势,像个男人婆。大家在大银幕上看到的那个那么有女人味的我,都是假的。”林熙蕾毫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性格。

  “虽然当‘花瓶’也很难,但我最想演的还是杀人犯、变态狂,像查理兹·塞隆演的女魔头那种。这种角色更能有内心层次的把握。”林熙蕾的这一愿望有点让人吃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