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与陈冠希将同时赴大马 为避碰面忙闪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44  中国新闻网
阿娇与陈冠希将同时赴大马为避碰面忙闪躲(图)
经历了艳照门之后,阿娇与陈冠希形同路人

  中新网6月18日电 阿娇(钟欣桐)周末将赴马来西亚拍摄广告,巧合的是,陈冠希也在同时要去当地出席时装店开幕活动,为避免相见的尴尬场面,阿娇订了一早的机票,要赶在陈冠希下午抵达前搭机返回香港。

  “今日新闻”消息,“艳照风波”后,阿娇积极在演艺圈复出工作,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阿娇接下啤酒代言,周末要去马来西亚拍广告,但陈冠希却要在周六下午赴马参加自己旗下品牌Juice新店的开幕活动,因此阿娇选择搭周六早上第一班飞机返回香港,闪躲意味浓厚。

  报导更指出,有传闻陈冠希通过MSN约阿娇吃饭,但阿娇面对记者绝口不提陈冠希,对于相关的问题她都以“不想再回答”响应。反倒是她之前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接受访问,表示很想和搭挡阿Sa以Twins身份重新出击。

  日前陈冠希在事发一年半后,首度返回香港,并在接受CNN访问时,对所有受害女星道歉,而复出演艺圈的阿娇直言说:“我接受,但道歉来的太晚了!”之后就不愿再响应有关陈冠希的问题,并坦言已经看透人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