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做客《天下女人》 与杨澜畅谈婚姻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刘嘉玲近日做客《天下女人》节目,和杨澜侃侃而谈两个小时,分享了和梁朝伟从恋爱到结婚的浪漫情节。

  刘嘉玲透露,虽然梁朝伟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但在恋爱时,梁朝伟却是主动的一方。“他每天都送花,每天送一张卡,那个时候他去越南拍《三轮车夫》,有一天他突然回来,开门进来,拿着一个摄影机在拍你的表情,看看你吃惊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刘嘉玲说,结婚以后,她和梁朝伟的关系改变了很多,生活又回归到刚开始恋爱时“很甜蜜、很单纯”的状态。除了和梁朝伟的甜蜜生活外,刘嘉玲还在节目中提到了怀孕生子的计划、裸照门以及好友王菲李亚鹏等众多话题。本期节目将于6月20日23:40在湖南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