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剧于正为伊能静“正名”:她是个特检点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5:43  青年时报
编剧于正为伊能静“正名”:她是个特检点的人

伊能静

  耗资2400万打造的年代大戏《锁清秋》,即将于6月20日登陆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的晚间黄金档。这部剧不仅汇集了安以轩伊能静米雪、李彩桦、邓家佳等当红女星,更是请来“每部剧都荧屏大热”的年轻编剧于正——《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等都出自他手。

  《锁清秋》是女人戏,一共讲述了5个女人的故事。那么,这5个女人中,编剧最爱哪一个呢?于正一听,笑了起来。“当然每个角色都喜欢了,而且出演这几个角色的演员我也是各个喜欢。”这其中,于正和伊能静最熟。伊能静出演千金小姐李月娥——她下嫁给一个穷小子,多年后却遭丈夫背叛。谈起这次合作,于正说,伊能静通常都是演女一、女二号,很少客串,这次客串则是因为“角色的经历和现实生活太相似”。“她说,我把她多年的委屈都说出来了。”

  于正还为“牵手门”正名。“伊能静是一个特别检点的人。在私生活上,她比娱乐圈大多数女孩子都要检点得多。”他甚至认为,“牵手门”是一次失败的炒作。“我个人觉得这个‘牵手’应该早策划好了。黄维德是《大清后宫》里的男一号,他们俩是在拍戏时认识的。我跟他们都走得非常近,但一直没发现这个事情;如果两人真的相爱了,旁边的人会看得出来。这次真的是炒太凶了,到最后发生离婚,只是凑巧弄假成真。”

  除了演员出色外,于正身为投资人还大肆宣传起戏中的服装来。“我们花了400万做了200多套织锦绣的衣服,要知道新版《红楼梦》里才有30多套。观众可以提前在我们这个剧里看到苏绣大师的作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