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正力挺伊能静:她是一个特别检点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6:3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有“内地金牌编剧”之称的于正昨跟记者爆料,伊能静黄维德两人的“牵手门”是策划出来的,“实际上,伊能静是一个特别检点的女人。”

  于正执导的年代剧《锁清秋》汇集了安以轩、伊能静、何晟铭冯绍峰等明星,明晚将亮相钱江频道。剧中,伊能静扮演千金小姐李月娥,下嫁给一个穷小子,多年后却遭丈夫背叛。伊能静表示,“这么哀怨的被抛弃的角色,我还是初次尝试。”

  说到伊能静,不能不提“牵手门”及婚变。于正认为,伊黄的“牵手门”是策划出来的,“这个‘牵手’早就策划了,黄维德是《大清后宫》里的男一号,他俩就是在这个剧组认识的。我跟他俩都走得非常近,但之前一直没发现这个事情;如果两人真的相爱了,会看得出来的。”对于黄维德是否是小三这个问题,伊能静今年4月在做客TVB访谈节目《志云饭局》时也否认了,并解释说离婚的主要原因是不适应这段婚姻。

  在于正眼里,伊能静是一个特别检点的女人,承受了许多外人不知道的压力,“我看到的伊能静在私生活上比娱乐圈大多数女孩子都要检点得多。”不过随后他马上称,这仅代表他个人观点,“也许她不好的一面我没看到,看到的只是她好的一面。”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