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做客《天下女人》:伟仔活泼时像我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6:33  河南商报
刘嘉玲做客《天下女人》:伟仔活泼时像我儿子

刘嘉玲做客《天下女人》讲述亲情、爱情故事

  近日,刘嘉玲杨澜之邀做客《天下女人》。节目中,身穿大露背装的刘嘉玲谈及跟梁朝伟从恋爱、结婚到婚后的生活,俨然一个幸福小女人的模样。

  恋爱时,梁朝伟每日送花“主动进攻”

  外界一直传言,刘嘉玲是从好友曾华倩手里把梁朝伟抢过来的。而节目中,刘嘉玲透露,是伟仔主动发起攻势争取机会的,而平时不爱讲话的伟仔表达爱的时候还是“蛮激烈的”:他曾经每天给刘嘉玲送一束花,另附一张卡片或者情书。当年梁朝伟在越南拍戏期间,还特意赶回香港送给嘉玲惊喜——在嘉玲打开门的一刹那,用录像机对准嘉玲的脸,拍她吃惊的表情。

  结婚后,她像普通主妇一样照顾着他

  婚后的生活让嘉玲感觉“很实在”。她透露,其实自己也像普通主妇一样照顾梁朝伟的生活,每天晚上家里吃什么都是她负责的,虽然不会亲自下厨,但是会教佣人该如何去做。

  多年的磨合也让两人在处理夫妻关系上更加“默契”。刘嘉玲称,以前自己的脾气非常“火爆”,一吵架就会大发脾气,而这时梁朝伟则会找个地方“躲起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门,实在受不了就开着车出去兜风,等刘嘉玲气消了再坐下来谈。不过现在的她改变了很多,有什么事都会好好沟通,很少发脾气了。

  很多人都认为梁朝伟性格“闷”,不过刘嘉玲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梁朝伟是一个很活泼的人,“他会表演一些好笑的角色给我看”,那种感觉让刘嘉玲觉得梁朝伟就像是她的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