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围港姐是非不绝 曾曦宁使唤男友不留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入围港姐是非不绝曾曦宁使唤男友不留情(图)

曾曦宁不但要男友开车门管接管送,还要帮她拿手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入围的港姐是非不绝。其中任职空姐的曾曦宁(Hilaire)更盛传与副机师男友Kelvin已婚。连日来曾曦宁被发现与男友形影不离,使唤起男友来丝毫不留情,而男方更心甘情愿如佣人般服侍周到。

  应届十名入围港姐中,任职空姐的曾曦宁成为是非之最,不过,曾曦宁与男友Kelvin似乎没受负面报道影响,连日来极为恩爱,男方更日日为她做阿四(佣人),接载Hilaire回电视城受训。

  前日(6月18日)下午约3时,Hilaire离开电视城后,即由男友接载前往沙田,期间Kelvin如阿四般,除为她拿手袋外,又替她将电脑等安放在车厢,服侍周到。二人其后在沙田会合一名疑是Hilaire母亲的女士后,便齐齐往附近商场购物,Kelvin则乖乖地在车内等候Hilaire购物回来,之后再接载女友到上环,Hilaire鬼鬼祟祟地下车后,即急步前往刘倩婷家人经营的茶餐厅,与一众入围佳丽庆祝马咏恩生日,一行人至晚上10时许才离开。

  昨日下午约4时,Hilaire又由男友接载回电视城,下车时她更依依不舍地耽搁了许久。

  此外熊颖诗日前训练后即乘港铁回旧区深水埗,并于面店吃了14元一碗的馄饨后,才步返附近的唐楼寓所。

  另外,李姿敏早前被指性格开放,并有一张和男伴勾肩搭背的照片曝光,昨日她现身电视城,并谓相片乃朋友生日时拍摄的,否认照片中人是男友:“我们从小玩到大,好熟,拍照时在纽约,搂着熟朋友或搭着肩膀合照,在外国好普通。”照片怎样流出来的?“可能在Facebook辗辗转转那么流出来。”担心影响形象吗?“不担心,熟朋友搂搂抱抱好正常。”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