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马来西亚现身暴瘦憔悴 阿娇轻松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8:32  新浪娱乐

陈冠希马来西亚现身暴瘦憔悴阿娇轻松返港(图)

阿娇昨日返港时心情轻松,但拒提Edis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马来西亚的钟欣桐(阿娇),昨日(6月20日)懒理陈冠希(Edison)在马来西亚开店,早早返港。至于有传复出大计梦碎的Edison,近日为潮店剪彩时难掩愁容,面容苍白。

  Edison上月返港引发不少风波,有传他密谋为复出铺路,四出“探路”及受访,虽然他最终获不雅照片风波受害人张栢芝和阿娇原谅,不过期间却口多多,爆出“5分钟复出论”,惹来全城围剿,复出之路似乎比想象中困难。

  昨日Edison与干弟弟潘世亨、李璨琛及拍档Edwin现身马来西亚,为潮店Juice剪彩,身为老板的Edison早前接获死亡恐吓,他在4名大汉和数名工作人员护驾下出场,同时获父亲和两位姐姐撑场,更吸引500fans支持。然而,开张大日子Edison却残样尽现欠缺神采,明显消瘦不少,右边面更呈现瘀黑暗疮,而左手依然戴着与女友杨永晴(Vincy)的定情卡地亚手镯。Edison其后接受当地记者访问,但事前工作人员向记者讲明“三不答”,包括CNN节目专访、不雅照片事件和绯闻,如有令Edison感到“不舒服”的问题,Edison将会中止访问。

  Edison在访问中表示,目前专注幕后工作,曾扬言32岁退休的Edsion,无奈地表示现在不可能退休:“我是说过在32岁至35岁之间退休,32岁是不可能了,35岁吧!”记者问Edison为何突然消瘦?他说:“是真的,我每天都有跑步,现在想增肥一点。”当身旁两位拍档受访时,Edison不时用手托腮休息,之后他又表示目前以制作人身份斟洽4部电影:“首先我会为农夫监制最新一张唱片,我的唱片公司CMD签了两个新人,是Cilla和马米,何超仪也是我们旗下一分子,我会为他们做监制。”其后有记者问Edison知否阿娇也同在马来西亚?他即说:“我不认识中文,没、没、没。”

  据悉,Edison于6月16日抵达马来西亚,阿娇则在6月18日到当地,并于6月20日离开,即Edison与阿娇有两日同时身处马来西亚。近日有传Edison在msn向阿娇认错,而昨日阿娇明显懒理Edison,昨晨早早就离开马来西亚,她于早上7时30分现身当地机场,数名fans送上礼物。阿娇昨14时许抵港,戴上口罩的她获十多名fans接机,她显得心情轻松。对于有传阿娇曾表示“宁死不见陈冠希”,阿娇否认说:“没那样讲。”没撞上Edison是不是松了一口气?“不要再问,不答了。”行程辛不辛苦?“不算很辛苦,因为广告有好多造型,所以都没时间逛街。”而她将于下月再到马来西亚为啤酒广告做宣传。(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