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芳芳患眼疾恐失明 女儿返港陪母求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0:11  新浪娱乐
视频:萧芳芳领终身成就奖零掌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萧芳芳患眼疾恐失明女儿返港陪母求医(图)

面对记者的询问,萧芳芳避谈病情,顾左右而言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萧芳芳被媒体拍到在女儿陪同下进香港一家眼科医院就诊,曝出她患上眼疾恐失明的传闻。

  5月29日,有杂志记者发现萧芳芳在女儿陪同下,拖着行李箱,匆匆到香港眼科医院就医,事后她回应:“我已经听不到,不想连眼睛都看不到!”让记者联想到她是眼疾旧病复发。

  其实,早在2003年,萧芳芳就曾因眼部微血管爆裂,出席公开活动时要戴上保护罩,眼部疾病早有前科,因此媒体更揣测萧芳芳这次入院是与当年眼出血有关。

  受耳患困扰多年的萧芳芳,近年来百病缠身,她在4月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拿“终身成就奖”时,上下台都需要人搀扶。为免令她耳鸣加剧,全场观众以挥动萤光棒代替掌声。当时,芳芳姐感慨地说:“身为一个演员,无法再听掌声,一听就会病,这个演员已经玩完。”

  没想到,她耳患没医好,如今又碰到眼疾复发,让关心她的影迷担心不已。5月29日约下午4时左右,萧芳芳在幼女雅琴陪同下,到达九龙亚皆老街眼科医院。芳芳姐行动缓慢,女儿替她拖着一个行李箱,二人到达医院后直上3楼,熟识地进入登记处,填表办理手续。其间芳芳姐跟护士闲谈,在旁的女儿一脸忧心忡忡。10分钟后,二人在护士带领下进入病房,在医院逗留3个小时后才离开。

  之后,二人乘的士到商场吃晚餐,然后搭的士回家休息。其实,她的女儿去年在美国完成大学课程后,一直留在当地工作,但最近见到母亲身体抱恙,数月前才决定回港工作。

  6月4日,芳芳姐相约友人到铜锣湾晚餐,香港记者上前询问她眼睛病况,她表示听不到,要记者把问题写在纸上。对于曾到眼科医院一事,芳芳姐说:“哗!怎么你们那么神通广大!”问到是否入院做手术,她想了想,然后说:“我已经听不到,不想连眼睛都看不到!”双眼发生什么事?芳芳姐避谈病情,并刻意转移视线顾左右而言他,反问:“你们还不能收工哦?我和朋友要吃饭啦,拜拜!你们快点收工去吃饭啦!”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