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见面会场面火爆 患失眠求助仔仔Ell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3:47  新浪娱乐
言承旭见面会场面火爆患失眠求助仔仔Ella

言承旭和歌迷亲密合影

言承旭见面会场面火爆患失眠求助仔仔Ella

言承旭镜头前越来越亲和

言承旭见面会场面火爆患失眠求助仔仔Ella

言承旭展示歌迷赠送的礼物

言承旭见面会场面火爆患失眠求助仔仔Ella

言承旭最近为失眠困扰

  新浪娱乐讯  师奶杀手言承旭趁着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的发表,昨天(20日)在台北阳明山的举办歌迷见面会,来自日、韩、大陆、东南亚和台湾的2000多名粉丝,把会场挤爆。言承旭透露,因拍戏、唱片两头烧,工作压力过大,半年前开始患上失眠,还向仔仔、Ella等好友请教治疗偏方。

  昨晚的“言承旭全球粉丝见面会”在阳明山中山楼举办,开放2000座位几乎被日本粉丝包办,其次为香港、泰国、韩国等地。入场者每位交1000台币报名费,一场活动收入高达两百万,为免被质疑“吸金”。公司杰威尔方面表示:“扣掉场租、软硬体费用,公司还要补差额,如果有剩的钱会捐给慈善团体。”

  活动上,大家把握难得机会,把最令人惊喜的礼物,亲自送到偶像手中。言承旭则大讲冷笑话,主持人问他在新戏《就爱赖着你》中的角色,他说:“我在Drama(连续剧)中演哆啦A梦。”大家惊呼:“好冷喔!”言承旭期待和粉丝见面,但一紧张又失眠。仔仔教他吃安眠药,Ella则推荐他吃褪黑激素,但他觉得安眠药对身体不好,所以尽量不吃。至于是否有去看医生?他说:“我连剪头发的时间都没有了!”

  言承旭失眠后,情绪也受波动,他曾因睡眠不足拍戏NG,气到槌桌子,导演柯钦政点醒他:“你不笑的时候大家很有压力。”言承旭也从善如流:“如果我的笑容可以让大家开心,那我应该改变工作模式。” 在媒体前,言承旭比过去多了亲切笑容,显得亲和力十足,和粉丝互动更加自在,再次证明了他无可抵挡的惊人魅力。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