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泡夜店保安严密 机场遇记者装聋作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7:48  新浪娱乐
陈冠希泡夜店保安严密机场遇记者装聋作哑(图)

陈冠希离开吉隆坡时,对记者追访充耳不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前晚(6月20日晚)率领逾百亲友在吉隆坡包夜店开Party庆祝新店开幕,该夜店为此加强保安。昨日中午他乘飞机离开吉隆坡,面对记者追访,故意戴上耳机假装听不到。

  陈冠希(Edison)前晚(6月20日晚)身在吉隆坡为新店搞开幕仪式,还率领逾百亲友包起夜店开Party庆祝,唯独父亲陈泽民未见到场。当穿上一身潮服的Edison出现时,夜店外等候入场的宾客及来看热闹的Fans大呼“Edison”,他便在多位彪形大汉的保安“护驾”下进场。而姐姐陈见飞透露自制一张贺卡给弟弟,祝他开张大吉。而为庆祝Juice KL开张而推出的限量版帽子,其中一款是李璨琛设计,他与Edison的干弟弟Kevin Poon结伴到达夜店,问到有没有收取酬劳?李璨琛说:“朋友之间不是讲钱的。”因Edison的关系,前晚保安特别严密,谢绝传媒入场拍照。昨午Edison和李璨琛等乘飞机离开吉隆坡,面对记者追访,Edison故意戴上耳机假装听不到,入闸时则礼貌地向记者挥手。

  此外,农夫昨天(6月21日)以禁毒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对于老板Edison暴瘦,成员陆永说:“他没有病,很健康,整天都叫我们多做运动。”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