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孝萱詹仁雄换班照顾儿子 铁弟月花费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7:59  新浪娱乐
陈孝萱詹仁雄换班照顾儿子铁弟月花费1万(图)

陈孝萱(左)恢复单身,跟儿子铁弟的感情更密切

陈孝萱詹仁雄换班照顾儿子铁弟月花费1万(图)

詹仁雄是《超级星光大道》的知名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22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制作人詹仁雄和陈孝萱2年前离婚,原本3岁半的儿子铁弟周一到周六由妈妈带,星期天再由他带,昨日星期天詹仁雄难得现身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棚内,问他怎没陪铁弟?他低调说:“昨天有陪,最近换班了。”又说:“铁弟会唱卢广仲的歌《我爱你》,还会背诗。”

  再进一步追问他对铁弟教育方法和王静莹儿子受伤一事的看法?詹仁雄却避谈:“你们去问别人啦。”詹仁雄离婚后,每月固定金援陈孝萱和铁弟23万5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万),但女方澄清每月最多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表示铁弟教育平均月花6、7万元(约合人民币1万),只要跟学习有关,都会尽量满足铁弟需求。(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孝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