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只为“卖”高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0:42  东方早报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只为“卖”高价?(图)
黄维德和伊能静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只为“卖”高价?(图)
黄维德和伊能静“牵手门”

  去年11月11日,伊能静黄维德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一时间“牵手门”闹得沸沸扬扬,这一事件也被外界认为是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的导火索。然而,昨日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上发帖称,“牵手门”完全是伊能静与黄维德的前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炒作出来的,目的是以高价把两人卖给华谊。昨天,早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乾龙德老板刘韬,他断然否认有这么回事。至于该公司与华谊谈判和“牵手门”爆出的时间点的契合,刘韬强调这纯属巧合。随后,记者又致电黄维德,他认为,这件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不愿多谈,只表示自己在其中完全是受害者。

  网友爆料:炒作“牵手门”

  只为抬高身价

  昨日,在某论坛上有一个名为“关于一些娱乐大事件的内幕”的帖子,网友“水印白木”爆料:“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炒作由来已久,而且只有一个路子,炒艺人绯闻。往死里炒。田亮陆毅,都是他们的杰作。‘牵手门’那段时间,中乾龙德老板刘韬正在和华谊兄弟谈合作,为了提高和华谊谈判的筹码,故意安排媒体拍摄黄维德和伊能静。当天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谈事情,刘韬找来记者分成三组,一组跟踪黄维德和伊能静,一组在路边蹲守,一组在聚会地点蹲守。当黄维德和伊能静过街时,记者从三面单独将黄维德和伊能静拍下,随后编写出了‘牵手门’。然后公司统一不回应,故意引导媒体去揣测。黄维德和伊能静为此曾与刘韬大闹,但由于经纪合约的约束,只好任由经纪公司摆布。事后,中乾龙德将黄维德和伊能静以500万元的价格卖出。”据记者查证,中乾龙德老板刘韬曾向媒体透露,中乾龙德与华谊兄弟之间并购谈判是在9月份,而11月份,双方谈判到达最后拍板的时候,与“牵手门”的时间点非常吻合。

  黄维德:等时机成熟

  会说出真相

  针对此事,昨天有重庆媒体致电黄维德,当记者将网上爆料的内容告诉他时,正在片场拍戏的他大感惊讶,居然还反问记者:“网上都有了啊?”之后,黄维德沉默了几秒钟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真的不想再节外生枝。当初发生‘牵手门’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所措。我觉得这个事情对大家都是一种伤害。”当记者问及“牵手门”是否真的是一次为了抬高身价的炒作事件时,黄维德认为不方便透露,仅表示,“我曾经讲过,这个事情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不过不是现在,这一年来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前老板刘韬:没那么高的智商想到如此炒作

  随后记者致电中乾龙德老板刘韬,谈及网友的爆料,刘韬笑着说:“这个人是编剧,我可没有那么高的智商想出这样的事情来炒作。要是网友这么厉害,我愿意邀请他当我的经纪人。”至于为何“牵手门”发生在和华谊谈判的时候,刘韬连续两次强调这纯属巧合。而伊能静和黄维德最后是否以500万元卖出,刘韬说:“这是商业秘密,不能说。”至于现在他和两人的关系,刘韬则说,“大家都是朋友,虽然不再是两人的经纪人,但关系依然很融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