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否认做媒梁洛施:她生孩子看报纸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杨紫琼否认做媒梁洛施:她生孩子看报纸才知道
6月21日晚,著名“功夫女星”杨紫琼出席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3日电 杨紫琼前晚盛装出席上海电影节颁奖典礼,媒体关心梁洛施和李泽楷是杨紫琼作的媒,不过杨紫琼否认,只说:“我和梁洛施是拍《神鬼传奇3》才认识的,我很欣赏她,她真的很有才华。”

  “联合报”消息,杨紫琼否认是梁洛施的媒人,还说梁洛施和李泽楷生孩子,看报纸才知道,还不知是真是假,如果属实,要恭喜梁洛施。

  近年多拍好莱坞电影的杨紫琼,透露下部新片是吴宇森当总导演的武侠片《剑雨江湖》,预定今年8月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拍摄。

  杨紫琼说:“当年我成立制片公司,想多拍华语片,但后来感觉当监制太辛苦,很难享受当演员的快乐,所以决定只当演员。”杨紫琼不在意当动作女星,她说:“拍动作片很开心,唯一顾虑是身体能否顶得住,只要剧本好导演棒,我都会考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