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候选佳丽拟赴日本拍外景 将穿泳衣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港姐候选佳丽拟赴日本拍外景将穿泳衣亮相(图)

十位候选香港小姐获吉祥物。(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0位应届候选香港小姐将于24日出发到日本北海道拍摄外景,并于22日到外景赞助商康泰旅行社进行茶会,为外景做好准备。康泰董事长黄士心除与她们畅谈北海道的风土人情之外,更送日本达摩吉祥物给一众佳丽,祈求拍摄顺利。

  5号马咏恩表示外景行程排得很密,但相信自己可以应付,对于在拍摄时要穿泳衣,马咏恩笑言一直都有保持身材,但没有特别节食减肥,又透露自己曾试过127磅,虽然现在体重回落,但也令上围较其它佳丽亏,她笑说:“其它女仔身材好好。”9号袁嘉敏对穿泳衣也有心理准备,她指自己是北方人,骨架较大,所以现在每日都有做4至5小时运动,令肌肉结实一点。

  另外,是非多多的1号曾曦宁在许愿时就希望事事顺利,问她为何不许愿要是非远离?她说:“事事顺利即是包括任何事!”曾曦宁早前被拍到男朋友管接管送,又为她挽手袋,因而被指有公主病,对此,曾曦宁说:“那天他刚好车我,加上我手袋很重,他才帮我拿。(男朋友平时都很照顾妳?)他在任何一方面都好细心。”

  问曾曦宁可觉得自己有公主病,她即反问:“什么是公主病?(即是好像传闻中的妳?爱好名牌,经常指使男朋友等等。)我没有指使他,他是自愿帮我,是男士的绅士风度。”再问到她觉得自己有没有港女特质?她强调没有,并再次重复男朋友是自愿帮她挽手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