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候选港姐赴北海道拍外景 马咏恩自叹只能秀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44  新浪娱乐
候选港姐赴北海道拍外景马咏恩自叹只能秀腰

4号刘倩婷笑容可掬

候选港姐赴北海道拍外景马咏恩自叹只能秀腰

(左起)1号曾曦宁、5号马咏恩及9号袁嘉敏祈求北海道之旅顺顺利利。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2日),10位港姐候选人到“康泰旅行社”金钟总店出席茶会,准备6月24日出发到日本北海道拍摄外景。5号马咏恩准备好穿泳衣拍照,她笑称自己上身没什么看头,只好秀腰。

  5号马咏恩透露这次行程紧凑,但自信应付得来,并已准备好穿泳衣拍照:“我一向都有健身,但没有刻意减肥。”她笑言:“我都知自己上面没什么看头,但我可以秀腰呀!”

  9号袁嘉敏自言是北方人,骨架较大,现时每日做运动4至5小时,希望令肌肉结实一点,穿泳衣更好看。

  此外,大会送上日本吉祥物达摩娃娃给一众佳丽,让她们许下心愿。1号曾曦宁透露:“我希望事事顺利。”对于被拍到有男人管接管送,更为她挽手袋,直指她“公主病”发作,曾曦宁说:“当日的手袋太重,他主动帮我拿的。”她还反问记者什么是“公主病”?记者笑指她的行为就是公主病,她说:“我没有吩咐他做,是他自愿帮我,这是绅士风度。”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