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黄维德被卖500万? 传内地经纪公司炒作

  早报讯 去年11月11日,伊能静黄维德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成为了轰动一时的“牵手门”,同时也被外界称为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的导火索。但是日前有知情人爆出“牵手门”完全是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炒作出来的,为的就是能够用高价把两人卖出去。

  据称,黄维德与伊能静为此事曾与中乾龙德的老板刘韬大闹,但由于受合约约束,只好任由经纪公司摆布。事后,中乾龙德将黄维德和伊能静以500万元的价格卖出,负责炒作的记者则分到了几千元。

  随后,有媒体记者联系黄维德,当听说网上爆料的内容时,正在片场拍戏的他感到很惊讶,反问记者:“网上都有了啊?”之后沉默了几秒,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真的不想再节外生枝。当初发生‘牵手门’事件的时候,我真的不知所措。我觉得这个事情对大家都是一种伤害。”记者问及是否真的是一次炒作事件时,黄维德并不否认,他表示,“我曾经讲过,这个事情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这一年来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之后,刘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事不发表态度。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是否卖了500万元,刘韬说:“绝对没有那么高!”当被问到是否和黄维德闹翻时,刘韬则直接挂断了电话。 (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