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门”被曝是炒作 为抬高黄维德伊能静身价

  去年轰轰烈烈的“牵手门”事件日前再起波澜,日前有网友爆料,“牵手门”是伊能静黄维德当时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隆德炒作出来,中乾隆德老板刘韬在和华谊公司谈合作时,为抬高价格把两人卖出去,故意安排媒体拍摄黄维德和伊能静牵手,最后中乾龙德将黄维德和伊能静以50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华谊。中乾隆德老总刘韬称:“我可没有那么高的智商想出这样的事情来炒作。”他还表示伊能静和黄维德签约到华谊公司,身价并没有500万那么高。

  一个华谊内部员工向媒体爆料:“这事让德哥知道是炒作后,一怒之下把刘韬给揍了。”对于被黄维德狠揍的说法,刘韬并未回应。网友们直斥这样的传闻太好笑,明显就是黄维德想“洗底”,故意扮成受害者。至于黄维德会和伊能静一起经营童梦文化,伊能静的朋友直言这是假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