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遛狗解闷与郭富城分头行动 情变传闻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7:43  新浪娱乐
熊黛林遛狗解闷与郭富城分头行动情变传闻再起

熊黛林放狗解闷,到铜锣湾闲逛

熊黛林遛狗解闷与郭富城分头行动情变传闻再起

爱犬不听话,熊黛林只好蹲下善后

熊黛林遛狗解闷与郭富城分头行动情变传闻再起

郭富城独自出动

熊黛林遛狗解闷与郭富城分头行动情变传闻再起

熊黛林到美容中心扮靓,保持最佳状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熊黛林出现在香港铜锣湾闹市,带着爱犬散步。而早前郭富城也孤身吃宵夜,两人情变的传闻甚嚣尘上。

  一直未获郭富城确认女友身份的熊黛林,早前被男方旧爱纪香赴港“追击”,继而与城城现身上海电影节也先后出现避见面。黯然神伤的熊黛林只好携爱犬散心,岂料小狗“不懂事”就地大解,无奈的她只好一脸落寞在闹市收拾狗粪。

  熊黛林(Lynn)自与郭富城拍摄MV燃起爱火后,相恋至今约三年,但Lynn的“城嫂”身份一直未被确认,最近还传出恋情玩完。有消息说城城除与好友沈嘉伟等聚会外,便躲在家中,两个月来都没有与Lynn会面,内忧之余又有外患,藤原纪香早前赴港高调相约城城相聚,神采飞扬享美酒,可怜的Lynn则无影无踪,之后二人即便在上海电影节同场,也先后出场缘悭一面。

  情伤的Lynn日前终于出动,当日她戴上墨镜遮掩残样,携同爱犬到铜锣湾散步,怎料小狗等不及上狗公厕,突然当街大解,Lynn虽极力拉扯狗绳阻止,又急急喝令它,可惜最终仍是徒劳无功,眼见爱犬弄得一地“金”,她即慌忙从手袋中拿出多张纸巾,尴尬又无奈地蹲下收拾狗粪,匆匆清理现场。期间不少途人见此情景,也不禁张望,Lynn只好加快脚步离开。

  Lynn随后继续在附近闲逛,在报摊购买了数本杂志后,又与爱犬前往附近的美甲店打扮。由于连月与城城各顾各的,Lynn闲时也独来独往,记者在另一日也发现她特地到铜锣湾美容中心,似乎是枕戈待旦再度攻“城”,可是眉宇间仍流露忧思愁绪。

  然而郭富城也非夜夜笙歌,早前他孤零零到跑马地吃宵夜,吃饱后即匆匆驾车离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