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被曝已与华谊解约 将加盟伊能静旗下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30  现代金报
黄维德被曝已与华谊解约将加盟伊能静旗下公司

黄维德、伊能静牵手

  去年轰轰烈烈的“牵手门”事件最终被证实是黄维德伊能静经纪公司为高价卖人而策划的一场炒作秀。昨日,此事再起波澜,记者从华谊内部员工获悉,因为不满经纪人借“牵手门”炒作而闹下“第三者”名分,黄维德与经纪人刘韬闹翻,并已经与其解约。同时有和黄维德合作过的某知名导演透露,解约后的黄维德将加盟伊能静成立的童梦文化公司。

  【网友曝料】炒“牵手门”为抬高身价

  去年11月11日,伊能静和黄维德被拍到十指紧扣,成为轰动一时的“牵手门”,同时此事也被外界认为是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的导火索。但事实似乎并非这么简单,昨天,在某论坛上有一个名为“关于一些娱乐大事件的内幕”的帖子,网友“水印白木”曝料:“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会炒作已由来已久,而且只有一个路子,炒艺人绯闻,往死里炒。田亮陆毅,都是他们的杰作。‘牵手门’那段时间,中乾龙德老板刘韬正和华谊兄弟谈合作,为了提高和华谊谈判的筹码,故意安排人拍摄黄维德和伊能静。当天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谈事情,刘韬找来人分成三组,一组跟踪黄维德和伊能静,一组在路边蹲守,一组在聚会地点蹲守。当黄维德和伊能静过街时,他们从三面单独将黄维德和伊能静拍下,随后编写出了‘牵手门’一事。此事在网上曝光后,中乾龙德一概不做回应,故意引导媒体去揣测。黄维德和伊能静为此曾与刘韬大闹,但由于受经纪合约的约束,只好任由公司摆布。事后,中乾龙德将黄维德和伊能静以500万元的价格卖出。”

  据悉,中乾龙德老板刘韬曾向媒体透露,中乾龙德与华谊兄弟之间并购谈判是在9月份,而11月份,双方谈判到最后拍板的时候,与“牵手门”的时间非常吻合。

  【金报追访】华谊员工:黄维德怒打经纪人

  昨日,华谊内部一位员工透露,“牵手门”虽然让中乾龙德老板刘韬获利匪浅,但是也让刘韬尝到了皮肉之苦。不久以前,黄维德和刘韬曾当面对峙,“德哥忒能忍了,这个事情让他知道是炒作后,他一怒之下就把刘韬给打了。”该员工还透露,因为不满经纪人的压制,黄维德已经向华谊提出了解约。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华谊一位相关负责人,他证实了黄维德解约一事,并郑重表示,“牵手门是中乾龙德搞的事,跟我们华谊没任何关系。”

  据了解,黄维德性子非常刚烈,拍摄电视剧《超级男女》时,他曾因保护导演而与人发生打斗,最后造成自己脸部骨头粉碎。

  知情人士:黄维德将再携手伊能静

  解约之后,黄维德何去何从?曾经与黄维德有过合作的某知名导演透露,除了将音乐继续交给华纳唱片外,黄维德将恢复自由身,和伊能静一起经营由伊能静创办的童梦时代文化,投身影视制作和出版业。“他们两人本来私交就很好。他们和很多港台地区艺人刚来内地一样,冲的是大公司的名头才签约的,结果却给自己套了套,成了垫背的。内地的这些公司为什么要签他们?还是想打自己公司的品牌、带新人。”

  随后,记者致电童梦时代文化的相关负责人,她并没有直接否认黄维德要与伊能静携手一事,她只是表示,“他们本来就是好朋友,有合作很正常。”

  黄维德:一切皆有可能

  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黄维德,当他得知网上已曝光了“牵手门”原委后,沉默了几秒钟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真的不想再节外生枝。当初发生‘牵手门’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所措。我觉得这个事情对大家都是一种伤害。这件事情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不过不是现在。”此外,黄维德还表示自己的确已与华谊解约,当被记者问及解约之后是否会与伊能静携手时,黄维德则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刘韬:我的智商没这么高

  最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中乾龙德老板刘韬,对于网友的曝料,刘韬笑着否认:“我的智商可没这么高,想出这样事来炒作。”此外,他表示“牵手门”发生在与华谊谈判期间“纯属巧合”。说到他与黄维德的关系,刘韬则如此形容:“大家还是朋友,关系依然很融洽。”(记者耿晶 特约记者小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