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料“伊黄牵手”是被暗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去年11月11日,伊能静黄维德被媒体曝出“牵手门”,但日前有知情人曝出“牵手门”完全是伊能静黄维德的内地经纪公司炒作出来的,为的就是能够用高价把两人卖出去。

  ■网友曝“牵手门”是炒作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伊能静黄维德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老板刘韬当时正在和华谊兄弟谈合作,为提高谈判筹码,安排媒体故意拍摄黄维德伊能静。当天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去谈事,但刘韬找来的记者分三组,1组跟黄维德和伊能静,1组在路边蹲守,1组在聚会地点蹲守,当他们过街时,记者从三面单独将黄维德伊能静拍下,随后编写出了‘牵手门’。黄伊为此与刘韬闹翻。事后,中乾龙德将两人以500万的价格卖出。负责炒作的记者据说分到了几千元。”

  ■黄维德默认

  记者致电黄维德,他并不否认,只表示,”我曾经讲过,这个事情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这一年来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刘韬不发表意见

  中乾龙德老板刘韬对此事不发表意见。对于伊能静黄维德是否卖了500万?刘韬说:“绝对没那么高!”至于是否和黄维德闹翻,刘韬挂断了电话。(宗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