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破例承认曾与黎明恋爱 笑称35岁嫁张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舒淇日前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破例地承认曾与黎明有段“秘密关系”,她还说,开心过,但没恨过。

  舒淇与黎明恋爱7年、苦心经营一段不见光的爱情,女方受尽指责,男方却诸多避忌,今年3月,黎明与舒淇在春茗上碰头,男方主动上前碰杯,他受访时说:“如果见到打招呼我没有问题。”倒是舒淇,每次要她谈黎明都很避讳。

  外界认定舒淇在这段禁恋受尽委屈,她倒说有没不甘,更莞尔一笑说:“其实对方也受很多委屈啊,只是没人发现而已毕竟曾经都很开心过,人还是要正面思考。我不是会陷在感情深渊的女人,虽然失恋不容易走出来,不过我不会让负面情绪留在我身上太久。”

  舒淇跟黎明分手之时,已近30岁。人大了总想到嫁,舒淇却说:“从没想过这种事。”33岁的舒淇坦言做好独处的心理准备。“很多女生都会哀怨花了很多青春在男人身上,却被抛弃,其实女人有很多美丽阶段,要懂得欣赏、享受。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老姑婆,但依旧有自己的生活,我觉得人生不是为了另一个人而活的!”

  至于外传她与王力宏谈了3年地下情,舒淇猛摇头:“没有没有,当然没有,就只是朋友而已。”

  舒淇在访问中大赞张震人好,还大爆两人曾相约结婚的往事,她笑说:“两年前在戛纳,我的经理人看了他的掌纹,说他没有结婚线,他当时大叫:”哈……真的假的,可是我超想结婚的耶!”我就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你放心,如果我35岁你还没娶,我就嫁给你。”至于会否履行诺言,舒淇笑道:“他一定会结婚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