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视频直播创意大挑战郑元畅广州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11  新浪娱乐
26日视频直播创意大挑战郑元畅广州见面会(图)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第一场广州海选见面会即将开始。届时,郑元畅将现身广州黄花岗剧院,与1500名获得门票的观众一起上演一场与明星零距离、创意零距离的创意大挑战。届时,小综还将在现场观众中挑选出30名“特物团”团员。新浪网将全程直播整个活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是国内最大的时尚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展开的国内首次以网络视频真人秀方式开展的创意比拼活动,从6月26日开始,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北京五地的海选见面会将陆续开始,以海选PK的形式,从每个城市约1500名GIFTOUR会员中选拔出30名特物团员晋级。之后30名特物团员在一周内制作自己充满创意和乐趣的视频秀,作者要在视频中与GIFTOUR创意产品产生趣味互动,并通过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活动官网上传。经过为期2周的专家评选、网友投票,选出前5名晋级第三阶段的“特物天团”。届时郑元畅、KIMI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张杰等时尚明星都将加盟拍摄,并带领自己的“特物天团”一起挑战最后的神秘创意任务。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GIFTOUR集物特” 一直致力于创意产品的开发、设计、销售,要将生活中的一切设计化,趣味化,令设计融入生活而不是高于生活。作为国内最大的创意产品品牌,GIFTOUR集物特力求与众不同,展现独特个性,它的创意产品,比如菜刀门镜子、变色杯系列及最佳奖牌系列等,都在年轻人当中形成了一股热潮,不只大众,就是众多时尚明星也对其青睐有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