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工拿回85%尊重 否认麦浚龙靠自己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7:23  新浪娱乐
阿娇复工拿回85%尊重否认麦浚龙靠自己上位

虽然目前仍有不满声音,但阿娇坚持到底

阿娇复工拿回85%尊重否认麦浚龙靠自己上位

阿娇力撑绯闻男友Juno没有借她上位,激赞Juno工作出色。(资料图片)

阿娇复工拿回85%尊重否认麦浚龙靠自己上位

Twins情同姐妹,但阿娇因不雅照事件被迫与好拍档阿Sa分开

阿娇复工拿回85%尊重否认麦浚龙靠自己上位

复工四个月的阿娇笑言,随身携带“静心”,防止心情暴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谈到复工感受,她说自己已拿回85%的尊重。提及绯闻男友麦浚龙,她不认为对方是靠自己上位,还说男人心地好自然外表就好,为对方戴上高帽。

  钟欣桐(阿娇)复工四个月,为自己争回85%的尊重,目前她抱着“坚持、撑到底”的信念力争上游;因陈冠希(Edison)而失去一切的她,不相信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坏的,还说心地好自然样子好看,为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戴上一顶高帽。

  虽然阿娇复工,有广告拍,有舞台剧演,但工作量却不及Twins时期,不过她仍乐观地说:“慢慢来!刚开始工作这个阶段很关键,我也要适应,我觉得人应该向前看,不要总是回头!”“担心不如以前Twins那么受欢迎吗?”“没有奢望像以前那么辉煌,但最起码得到一个尊重,我觉得没有任何东西比这个重要!我已经拿回了很多,如果是100分,我拿回了85分。”虽然目前仍有不满声音,但阿娇却不再理会,抱着坚持、撑到底、不轻易认输的心态继续努力。她并透露目前没有再服食镇静剂,但会购买“静心”:“当自己觉得暴躁就要吃。”

  因为不雅照风波停工,剩下好拍档蔡卓妍(阿Sa)独唱《二缺一》,阿娇说:“听到这首歌觉得好沉重,一个遗憾,无可奈何的二缺一!之后在公司聚会,我也唱过这首歌,当时阿Sa不在场感觉很怪,我也是二缺一,之前是两个人一起分享分担,现在要自己去面对,虽然我看上去开心,但感觉很失落!”

  至于爱情方面,阿娇坦言目前没有拍拖,问到择偶条件是不是不选帅哥,她说:“我没说过特别要选帅哥,心地好自然影响到外表也好,最重要的是不要这么容易吃醋、小器,多在意我的感受,还有要孝顺!”“Edison算心地好吗?”“不想再答他的问题。”她还打趣问记者及助手有没有男孩子介绍:“不是全部男人都坏,小心点就行!如果介绍错了,就赖你了!哈哈!”虽然阿娇拒提Edison,但却力撑Juno没有借她上位:“我觉得他的音乐和工作都很出色,因为每次访问都有人问我的事,难道他不答吗!”“你支持他?”“不是这么讲,大家是朋友!”“男朋友?”“这些我不回应。”

  问她假如再有男友要求拍不雅照时会怎样,阿娇反应极大地说:“不会有人要求!如果有当然拒绝,提出这个要求,都不是真的爱我!”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