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婚后再获颁荣誉 与何鸿燊分获院士博士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49  新浪娱乐
汪明荃婚后再获颁荣誉与何鸿燊分获院士博士衔

汪明荃获颁院士衔,罗家英替她高兴。

  新浪娱乐讯 昨天(25日),“阿姐”汪明荃出席“香港演艺学院第23届毕业典礼”,她获颁荣誉院士荣衔。而何鸿燊、埃萨。贝卡。沙罗伦、理查德-谢克纳教授则被颁为荣誉博士。阿姐婚后再获颁此荣誉,老公罗家英及无线一众高层包括行政副主席梁乃鹏、乐易玲、何丽全等齐到场祝贺。

  罗家英替阿姐开心

  阿姐表示在几个月前已得悉将获演艺学院颁荣誉院士,她觉得很荣幸,也是荣耀。问她会庆祝吗?阿姐表示不会了,因为要忙于拍剧。那老公又有送礼吗?阿姐很体贴老公,笑说:“没有哦,不用啦!”阿姐昨天戴了一条珍珠项链及结婚戒指,但她指项链不是老公送的,是妈妈的遗物,所以要戴上台。罗家英昨天到场替太太开心,他表示不会送礼物了,但会与阿姐吃饭庆祝。

  三太四太难得同场

  何鸿燊博士昨天精神奕奕,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及众子女包括何猷龙、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莲、何超云、何猷启及何超欣齐齐到场,十分热闹。难得三太和四太同场,记者要求二人合照,但四太却拉着何超云站在中间。何鸿燊表示得到这个荣誉很开心,是六月第三个奖。他表示自己一直支持文化事业,亦常提朋友不能只是赚钱,也要支持艺术文化,所以他在十年前已开始做。他觉得施比受更有福,出钱出力也很满足的。

  何超云何超莲齐秀美腿

  昨天何超云和何超莲齐齐秀出美腿,十分性感。问三太会否不开心呢?她表示不会,但觉得应有限度。何超云则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加上自己有本钱,她更说:“难道老了才性感么!”何超莲则指自己不性感,也不会抢姐姐镜。四太表示送自己给何先生作为礼物,她笑称其实何先生什么都有了,已无欲无求。提到子女,她表示子女七月返港,何超盈亦在今年读大学。对于女儿拍拖,四太也不反对,还说:“我有见过她男友,19岁不拍拖做什么!”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