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做“导演”广州寻找新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9: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晚,台湾偶像剧天王郑元畅出席了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广州海选见面会。现场郑元畅变身创意大挑战的特物团长,不仅与到场的参赛者大玩创意,更当场选出他中意的特物团成员30名,准备与郑元畅一起完成他的首部网络视频真人秀任务短片。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是由全国最大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举办的全国首档网络视频真人秀活动。这场活动邀请了郑元畅、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张杰五大型男明星作为明星嘉宾,明星嘉宾将在赛前分别举办海选会,征选热爱创意的参与者,与五位明星一起组成五支特物天团,完成任务的大比拼和网络视频任务短片的录制,成为明星新剧的搭档。这次的郑元畅广州海选见面会正是成员征集的第一场,吸引了不少喜欢创意的年轻潮人。

  正如记者在现场所见,全场1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整场活动通过LUCKY选号的方式选出60名现场观众上台接受创意挑战,挑战方式很创意也颇具有趣性,甚至传统的小游戏击鼓传花经过GIFTOUR集物特的创意演绎也被打造成为一个非常前卫有趣的“击板传肋骨”游戏,让很大家玩的很尽兴。

  当晚,除了游戏还包括问答环节,主要是一些针对郑元畅出道经历和一些很少被媒体曝光的娱乐事件,这些问题选手们在平时也许能够如数家珍,可是在现场的紧张气氛加上快问快答的压力竟也是笑料百出,全场沸腾。台上台下频繁互动让1000多人的剧院热闹了一夜。最终郑元畅当场选出了30名参赛者成为他的特物团员。

  这些特物团成员都具有怎样的特质,能够被偶像剧天王郑元畅选中,成为天王中意的人选,并将有机会和天王一起完成挑战呢?这些谜题没有到现场的观众就一定要关注创意大挑战的后期赛事了。因为通过海选的人还将通过网络视频秀PK的形式,由观众投票决出5个人气选手,只有这五人才能与郑元畅组成最终的特物天团一起完成创意大挑战和任务视频的拍摄,真正成为偶像剧天王的首部网络视频剧的人气主角,闪耀网络。

  活动当晚广州站的“特物宝宝”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亮相,接下来就会传递给上海站的特物团长乔任梁、沈阳站的特物团长马天宇、成都站的特物团长王栎鑫、北京站的特物团长张杰进行设计接力。最后,这个由五位明星共同设计完成的“特物宝宝”会亮相活动最终战,GIFTOUR集物特所建造的“礼游博爱小学”,并作为礼品奖励给本次活动最终获胜的团队。

  正如此次活动的口号一样:全民爱创意,我爱集物特,所有有勇气的人都可以成为一个舞台的上的英雄,当活动尾声全场观众为郑元畅唱出生日快乐歌时,郑元畅本人也为主办方的特别安排而异常感动,相信创意的力量还会继续,创意大挑战值得期待!

  GIFTOUR集物特 特别补充

  Ø 关于GIFTOUR集物特

  GIFTOUR集物特是投资2000万的国内最大创意品牌,2007年底正式以唯一官方购物网创意为平台和大家见面,GIFTOUR集物特拥有非常强大的设计团队,涵盖了国内外大量年轻、新锐的设计师及设计名家,产品特性以幽默、独特的创意类个人用品、家居用品及箱包、饰品为主,2009年4月GIFTOUR集物特全球第一家实体店正式落户北京西单大悦城,GIFTOUR集物特的创意时代正式来临,在不久的将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日本、香港,GIFTOUR集物特将作为全国最大创意品牌带给所有人非一般体会的创意产品和创意购物模式,将创意点亮生活的理念植根于所有有年轻心态的人群当中,让所有人无论是自用物品还是馈送礼物都能在GIFTOUR集物特的创意产品中体会到前所未有的乐趣和满足!

  Ø 关于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是由GIFTOUR集物特品牌于2009年5月发起的一场全民创意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全国首档视频网络真人秀,其意义及影响力都将是整个国内创意界的一次革命性创举。活动共设有五战,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北京,分别邀请郑元畅、KIMI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张杰五位时尚型男领队。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由各城市的领队明星用海选会的方式挑选30人作为自己真人秀拍摄团队的预备团员,30个人通过两段视频创意秀的PK,胜出5人正式加入明星团队,第二阶段是由明星带领的团队完成真人秀的拍摄任务。此次活动将诞生一个特别的粉丝称号“特物团”特物团是指所有GIFTOUR集物特的会员,而五大明星也将有一个特别的称谓“特物团长”,这两个名词将作为2009年度最热名词称霸网络江湖。作为全国最大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希望企业希望能带给社会更深层次的回馈,所以本次活动还插入了公益环节,就是5个城市真人秀视频通过网友投票后,最高票选者将奔赴陕西省留坝县GIFTOUR集物特所捐赠的“礼游博爱小学”进行公益创意任务的拍摄,并为此小学进行揭牌仪式。在创意的世界里感受爱心的温暖,这是GIFTOUR集物特所持有的企业态度。

  Ø 关于本次活动的一些名词解释

  特物团:所有GIFTOUR集物特会员的别称

  特物团长:本次活动中带队明星的别称

  特物天团:由明星和5位视频秀获胜选手所组成的团队的别称

  Ø 关于GIFTOUR集物特的品牌理念

  我们为创意而生,这就是GIFTOUR集物特的诞生理由,创意并不是曲高和寡的奢侈品,也不是只可看不可拥有的高端艺术,它是每个人都具有的,在生活中随时都能发生的“小想法”,GIFTOUR集物特将这些小想法设计入各类的产品中,让它点缀生活,又简单拥有。我们希望以平等的视角带动全民的创意乐趣,让我们这个拥有无数创意辉煌的国度因为GIFTOUR集物特再次立足于世界创意舞台,让MADE BY CHINA成为这个世纪的全球流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