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艺人怀念杰克逊 蔡卓妍赞无人能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香港艺人怀念杰克逊蔡卓妍赞无人能及(图)

蔡卓妍

香港艺人怀念杰克逊蔡卓妍赞无人能及(图)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歌精舞劲,多年来吸纳了大量歌迷,不少香港艺人如蔡卓妍许志安等都很崇拜他。对于MJ离世,6月26日他们在受访时都深表惋惜。

  蔡卓妍

  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觉得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乐坛又少了一位天王巨星。MJ多年来为乐坛贡献了很多,好怀念他在舞台上的演出,因为他是全世界跳舞最好的男歌手,他的地位相信绝对无人能及。

  许志安

  好难过,多年前MJ去台湾开演唱会,我跟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买了票准备启程,但我妈咪身体很不舒服,我最后没有去看。MJ今年开演唱会,本来打算跟张卫健飞到外国看,但现在永远都没有机会了,他带给我们欢乐的年代和美好的回忆,希望他安息。

  孙耀威

  接受不了这个消息,我很小已经是MJ迷,他是我的头号偶像,我整天都听着他的歌。曾经有机会看他的演唱会,可惜最后要去台湾宣传而看不到。

  方大同

  MJ是我的超级偶像,好震撼,从小到大都听他的歌,模仿他的舞,在舞台上他真是一个天才,就这样走了好像失去宝物。我本来打算去英国看他的演唱会,很遗憾看不到了。(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